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激烈的運動會 

  上周,也就是12月3日——7日這5天,運動會激烈地進行着!實力雄厚的隊員們爭先恐後,馬不停蹄地飛快地狂奔着! 

  首先是60米,在我班最受人矚目的就數郭璐璇了!她在60米預賽中的表現十分令人佩服!“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們急馳而出,頓時,她們就有如一枝離弦的箭飛馳在跑道上。起初,郭璐璇等幾人並駕齊驅,幾乎形成一條筆直的線。她昂首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絲毫沒有落拜的信念!快跑一半了,郭璐璇突然加快了速度,差距越來越大。終點就在眼前了,她猛地衝過了終點!“好喂——!第一名!” 

  還有團體比賽——8×25米往返接力,這才叫“我們的成功來源於其他班的失誤”,但也不全是這樣,也叫他們過於急燥,三番五次地交棒失誤。“各就各位……”話音剛落,我班冉友合“嗖”地一聲昂首奔馳,但其他打頭棒的同學也不屈服,第一棒就你追我趕,異常激烈!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生怕自己出錯,給我班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交棒!這棒也忒淘氣了點,我和前一位同學交棒之時,我只握住了一丁點,幸好我的反應快,抓住了,我真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雖沒使棒脫手而出,但有兩個班的同學都失誤了,因此我們和一個班拉開了差距,還把第二名的班級給超過了。我手持接力棒,雙臂有力地迅速擺動,交給了下一位同學。該最後個同學——曹靖武了,這時一班也交棒失誤了,我們已成了第一,我們已勝卷在握。才開始我以為曹靖武一定會拚命保住這第一,但他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盡全力猛衝,在我眼中他就想在欣賞風景一般,十分悠閑自在!旁邊我班的同學不住地吶喊,一班的同學已經漸漸趕上,眼看就要超過了,但最終我們以微小的差距贏得了這組的第一! 

  5年級8×25米結束了,我去問了袁老師我們是第幾,他說是第四,我十分沮喪,之後,我問了曹靖武是否沒衝起,他自己也承認了。然後我又去問袁老師第一名是多少,他的回答令我十分驚訝,十分差異!他說我們和第一名的差距只有那短短的1秒,那麼和第三名的差距就更微不足道了! 

  星期三又100米,其中我在第二組,第一組的還沒跑,我就已經蓄勢待發,放鬆好全身,等着一會兒全力以赴!轉眼間第一組OK了,王鳳翔只得了第五,這使我大跌眼鏡、黯然失色。我來到一號跑道,抖了抖身子,感覺自己的心加快了跳速,跳動的聲音也加大了許多,頓時我百感焦急,生怕自己流落到最後,“劉一輝別急別急,等會兒要全力衝刺,爭取超過飛入——周琪。只要自己心態平衡,又條理地加快節奏,超越自我,不留遺憾!”我自己叮囑自己。 

  “……跑!”裁判員剛一下令,我就奮力起跑,可誰知地面積水過多,我右腳滑了一下,要不是我學過籃球,敏捷度還可以,早就“噗嗵”一聲摔倒在地了。可就因為這一滑,導致我速度變慢,李江濤等人就趁此超過去,我輪落到了最後。終於,我的身體再次平衡了下來,開始了奮起直追。第五、第四、第三,我由最後躍居到了第三,天祝我也!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們的第一名周琪,離終點不到20米,我離李江濤不到0.5米,“加油加油,快追上了!堅持一定要堅持!”這時,我的體力開始不支了,因此放慢了節奏,但我和李江濤仍然很近,你可別小瞧這零點幾米,這可是要時間的,即使0.01秒的差距也是差距,也是輸了。好了,李江濤的體力也降下來了,頓時周琪已經到了終點,我們離終點也不遠了,我用盡全身力氣,要緊牙冠,0.4米、0.3米0.2米,我同李江濤的差距幾乎已經到了0.2米,可就在這時抵達了終點。“老天啊——!你為什麼讓我打滑,為什麼!”我向上天苦訴道。 

  下午還有可悲的200米,起初我還一路遙遙領先好幾米,可我是在第四跑道,轉彎處時他們奮力反超,我只得了第三,可悲啊——!緊接着是跳繩,我連氣都沒喘通就去跳,何況時間緊迫,我不得不衝到教室拿繩,然後一路跑到點名處集合,我累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因為我的體力已經用盡,所以越跳越慢,才跳152個。繩跳完后,我的喉嚨猶如萬箭穿過,刺痛難忍。 

  5天下來,我們只有投擲實心球的王艾伶奪取了個第一,其他的都是第二、第三。還有個使人氣憤的,曹靖武與他前一個人的時間只相差7毫秒!還有我和李江濤……哎——!悲哀啊——! 

  俗話說強中自有強中手,我們還得磨練啊——!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