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晴空萬里,同學們終於迎來了夢寐以求、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欣喜萬分! 

  隨着運動員進行曲的響起,我們踏着輕盈地步子向操場走去,接着,校長與總裁判員在簡單地說明注意事項與比賽項目后,運動會正式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親子活動,一年級比賽開始了,哨聲一響起,每位家長背起自己的孩子拚命地往前跑去,每個人都精力旺盛、興緻勃勃,誰也不肯讓誰,突然,一位家長不小心摔了一跤,背上的孩子也跌了下來,周圍馬上議論紛紛:有的人在為他們加油,有的人則是驚訝不已,還有的人是幸災樂禍……只見那位跌倒的家長迅速爬起來,背起自己的孩子又趕緊向前跑去,當他跑到終點的時候,一位家長立即飛奔了出去,如同一匹奔騰的駿馬,又像一支急速前進地火箭……最後是一年級一班的同學贏得比賽,熱烈的掌聲與開心的歡呼聲響成一片。終於到六年級的親子比賽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胡耀中同學與他的媽媽夾着球快速向前走去,可是,這個球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一樣,滾來滾去,不一會兒就滾到了地上,他們又手忙腳亂地將球撿起,繼續比賽。雖然我們班的同學在儘力加快速度,可是最後還是給六年級三班佔了上風,並取得了勝利,周圍響起了掌聲和歡呼聲。而我們班同學仍是垂頭喪氣的,一點都不像開始的那樣喜悅了,章老師安慰我們說,輸了沒有關係,重在參與嘛,即使這樣,我們班的同學還是沒有什麼精神。 

  今天天氣晴朗,可是我們的心情卻如死灰一般平靜,一點沒有那種喜悅的心情。雖然這次沒有取得勝利,但是我們一定會齊心協力,相信下次的運動會,我們一定會在眾人面前脫穎而出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