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懶洋洋地起了床。一看日曆,今天是星期五,要開運動會,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而且今天輪到我們三年級比賽了。 

  下午,運動會馬上要開始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奔向操場準備。拍球的先比,跳繩的后比,踢毽子的下個星期比。拍球的比完了,該跳繩的了。“預備開始!”口令剛剛發出,我們就飛快地跳了起來,我一共跳了一百二十四個,廖曉敏跳了一百五十六個,牟雯跳了一百八十四個,劉奇跳了一百三十四個。我只跳了一百二十四個的原因是我開始跳得太快了,跳到中間就沒勁了,想一分鐘快點過去,這時我已是雙手發酸,兩腳沒勁、發麻,所以我才跳了一百二十四個。跳時,同學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地跳着,都想拿第一,為班爭光。其中有一位同學太着急了,沒了節奏,亂了套,一分鐘才跳了二十五個,把我笑死了。 

  通過這次比賽,我總結了經驗,無論什麼比賽,開始不要急沖沖的使勁,要把力氣用得均勻,合適。 

  這次比賽同學們又興奮又緊張。踢毽子還沒有比,我爭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