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而緊張的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而緊張的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我們期盼已久的校運會,校運會分為兩天,10月27日和10月28日。10月27日的早晨,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臉上洋溢着勝利的喜悅,大家都早早地來到了學校。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充滿着信心;拉拉隊們一個聲音比一個大,好象是在參加大喇叭比賽;老師們大聲地為運動員們吶喊助威,給運動員們給予鼓勵。 瞧,我們班來了個開門紅。一大早,激烈的運動會開始了,8:10分女子少年組跳遠在歡呼聲開始了。我們班的曾蘭馨和謝參加了跳遠比賽,跳遠一共要跳三次,然後還有決賽。我們班的拉拉隊異常興奮,大聲地喊叫着:“曾蘭馨,加油,謝燦,加油!”曾蘭馨好似非洲小野人兒,她集中精力,一,二,三,太好了,曾蘭馨跳了2米3的好成績,現在準備進入決賽了。這時候,我們班的吳老師已笑的合不籠嘴,在那兒暗自高興呢。我們的拉拉隊更是興奮不已,曾蘭馨一跳完我們的拉拉隊們都擁在曾蘭馨那,有的說:哇,曾蘭馨你真是我崇拜的偶像呀,給我簽個名吧。”有的衝上去扶着曾蘭馨說:曾子努力喲!”再看看我們班的鏗鏘玫瑰——謝燦,她用了自己最大的力量,不錯,不錯,跳了2米2的好成績,林老師連忙走過去對謝燦說:謝燦,今天發揮的不錯哦,繼續努力,準備進入決賽。”謝燦聽了,心裡一陣歡喜。最後,們班的曾蘭馨獲得了女子少年組的第一名,謝燦獲得了女子少年組第三名,我們班可真是開門紅呀今天我也參加了校運會,為我們班級獻上了一份力。我參加了女子少年組200米和女子少年組100米的長跑比賽,比賽激烈而緊張,我的200米成績不是很好,但是100米我認為已經發揮的不錯,現在要像第一名衝刺。我的心綳的緊緊的。拉拉隊們在那裡為我寫了加油標語,為我增添了信心;老師的鼓勵,給我增添了力量。當我陷入沉思的時候,我的好朋友李雨童打斷了我的思路,她走過來對我說:“林哲琪,加油啊,千萬不要辜負我的期望啊!”我開心的說:“好的,我一定會努力的!”過了一會兒,女子少年組100米的預賽開始了。這時候,我的耳朵里傳來一個響亮的聲音,“6625,6625!”我的心裡又害怕又興奮,我趕快站到自己的道上。“各就各位,預備,‘砰’”我使出吃奶的勁,用力跑,我已經用上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努力地向前跑。我聽見了拉拉隊那響亮的吶喊助威聲,因此我更加努力地向前跑。 到了,到了,我只用了18秒8的時間跑完了100米,老師走過來對我說:“你可以進入複賽了。”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歡喜。下午5點多,我們進行了女子100米的複賽了,這場比賽可是非常重要,關於我進的了決賽還是進不了。我的心裡充滿着信心和希望。比賽結束了,好消息傳入我的耳中,我很可能會進入決賽,我想:明天我一定會面對更嚴峻的考驗的。

  比賽是激烈的,考驗是嚴峻的,而運動員的心是充滿着希望和信心的,運動員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激烈而緊張的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而緊張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