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聽到了一個消息。就是:學校要舉行國際象棋比賽了!“我下棋下得那麼好,一定會選到我的”我暗想。果然不出我所料,國際象棋老師選到了我和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王增。“我好緊張啊,因為距離比賽只有三天了,我該怎麼辦呢?諾諾,給我出個主意吧!”我對我的好朋友王諾傾訴道。她說:“不要怕,人都有第一次,我第一次比賽的時候也很害怕呀!但是,不經過第一次又怎麼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呢?加油!我會一直支持你的!”聽了她的話我好多了,但是還是有點忐忑不安!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我一直想着王諾的話,懷着緊張的心情進了比賽場地。我的第一個對手是一個女孩子,我一開始就設了一個陷井,然後再用我的王一步一步的引誘她,沒過多久她上當了!哈哈,我贏了!這時,我緊張的心情放鬆了許多。但是我後面就沒有這麼幸運了,連輸了兩場,我一放鬆的心情又緊張了起來。

  最後一局,下到一半我的處境岌岌可危,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用我的車吃掉了她的王,贏了!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場比賽讓我懂得了什麼事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做得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