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比賽跑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比賽跑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第一次。有的是第一次騎自行車,有的是第一次撒謊,而我和他們都不一樣,我是第一次參加跑步比賽。

  那是我上一年級時,在一次學校運動會上。我報了一個項目。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跑步。

  比賽之前,我就在想:“如果我在比賽中輸了怎麼辦?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呢?我會不會很沒面子……”想着想着,突然覺得自己不應該報這個項目。老師點到我名字的時候,我緊張死了,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當我站在跑道上,別提有多緊張了。心中似乎有無數只調皮的猴子在亂跳,七上八下的。只聽見老師喊出:“預備——跑!”,我立刻飛快的跑了起來,完全忘記了緊張。這時我覺得其實也沒什麼嘛!我手抓着風,腳踏着雲,就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一樣“飛”回了終點。我喘着大氣,看了看成績。哇,不錯,第二名呢。在比賽的時候,我真是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跑下來的。那時,有一種快感,感覺所有煩心的事情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真是太愉快了。看吧,原來跑步並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糟糕。

  第一次,可以讓我們更清楚認識一些事情的內在本質,更能激發我們內心深處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比賽跑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比賽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