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東營方洲學校

  吳皓月

  指導老師

  王春秀

貧困山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當我在電視上看到你們渴望的眼神,要走上好幾十里路,求那渾濁的污水,一看到水就渴求的神情,不管清水污水,都要喝個夠。我被深深的打動了,所以我下決心要幫助你們。

  通過電視,我了解到你們不但吃水困難,而且學習條件都非常艱苦。學校只是一間破舊的房子,沒有桌子,大家都坐在地上,用板凳當桌子;沒有鉛筆,寫字都是用樹枝在地上寫;沒有書本,只有老師直接寫到黑板上;沒有書包,用手拿着破的不能在破的紙張。但你們依然渴望卻求學,風雨無阻。你們是我學習的榜樣,我要向你學習。

  可在看看我們,華麗的服裝,色彩斑斕的書包,各種各樣的筆……我們從來沒有嘗到挨餓、沒有水喝的痛苦,我們奢侈,我們浪費。現在回想起來後悔不已。

  因此我下決心幫助你們。我要每個月給你們寄去足夠的鉛筆、本子,讓你們不用為用品擔心;我要每個學期給你們寄去學費,讓你們實現上學之夢;我還要定期給你們寄去幾本書,讓你們盡情的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一定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你我共同進步!

  不要氣餒,不要傷心,在遙遠的地方有許多人深深的愛着你,讓我們同心協力,迎接美好的明天。

  吳皓月

  20104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