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參加競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競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十分羨慕站在台上參加英語競賽的兒童。這次我們英語學校準備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英語競賽,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我在家裡寫英語稿子,站在鏡子前面演講,做動作,還四處找英語老師為我輔導。就為了競賽能取得一個好成績。 

  終於到了競賽那天,我十分緊張。我抽到了8號,第8個上場。我看見別人都十分輕鬆,心裡也放鬆了下來。啊,該7好上場了,馬上就該我了,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還好前面的同學為我加油,鼓勵我,使我立刻又恢復了信心。隨着主持人甜美的聲音“下面有請8號選手上場”我走上台去。流利的說了一大堆,最後,還不忘向評委拉分。是我的成績得到高分。我很滿意。 

  這次英語競賽鍛煉了我,我以後會經常參加這樣的活動的。我好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競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