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長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長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隨着一聲悅耳的進場曲,五、六年級的大課間一千米練習跑拉開了帷幕。 

  站在大操場的一圈邊,五、六年級每個班分成四隊,以小到大的隊伍整齊地排列在一圈。 

  開始跑了!人群漸漸地疏散開來,變成了一個班一隊人。跑步跑得很慢,走路也能跟得上了。大家有秩序地跑完了一圈、兩圈。到了第三圈,我們突然聽到了五年級的班級在喊着口號:“一二,一二,一二三四!”聽了后,我們班也不甘示弱。錢老師說一句,我們跟一句:“我運動,我快樂,我是陽光好少年!我跑步,我鍛煉,強身健體素質高!”最後,錢老師又加上了一句:“running, running, go, go, go!”怎麼樣,還挺有走向世界的氣魄吧? 口號越喊越響,同學們的士氣越來越高,跑着似乎都不覺得累了。一圈、兩圈,一會兒,有兩圈下來,一千米長跑已經結束了。同學們卻鬥志昂揚,一點兒也不覺得累。 

  雖然說我們跑步跑過很多次,但第一次一邊跑步一邊喊口號,真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長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