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高直挺拔的青松,有人喜歡清香淡雅的蘭花,還有人喜歡鮮艷傲骨的梅花,我卻喜歡那既不高大又無清香的平平凡凡的小草。春天到了,小草把小腦袋從地里探出了頭,張望着這個世界。這嫩嫩的小草顯得生機勃勃。它與鮮花和大樹比較,雖然沒有鮮花那芬芳,清香的味道,沒有大樹那高大挺拔的樣子。但是,小草頑強的生命力是多麼強大啊!炎熱的夏天悄悄的來到了,小草一點兒也不在乎,也不怕熱。可是其他的植物呢,一個個垂頭喪氣的,好像在說:“求求夏姑娘了,你別再曬着我們了,我們都快乾枯了。” 夏姑娘不聽,偏偏照耀着大地。曬得它們非常難受。可是,小草卻不是那樣,還是站立在那裡不動。多麼頑強啊!秋天,小草終於乾枯了,它不要別人的憐憫,還是站在原地。不要忘記,冬去春來,小草還是會“春風吹又生 ”啊!小草啊小草,我喜歡你,更喜歡你那種頑強的生命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