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綠色的小草,它沒有鮮花那絢麗的色彩,它沒有蒼松那高大的身軀,但人們總是愛小草,讚美小草。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小草雖然體態纖細,卻能經受住大自然的風風雨雨,越是風吹雨打,小草長得越茁壯,無論是野火、狂風、乾旱都不能摧毀它那堅定的生活信念,在暴風雨中、在烈日下,小草越煉越堅強。

  “天涯何處無芳草”。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到處都能生長。被人們遺棄的荒城,常年沒有人走的“古道”卻成了小草的樂園,它們在那裡旺盛地生存、繁衍着。在湖畔、在路邊、在密林深處、在高山之巔......總之,從四季如春的江南到千里冰封的北國,到處都可以看到小草綠色的身影。

  小草,青青小草,它經受着生活的考驗,經受着大自然的洗禮,它到處生長,生機一片。它是春天,它是希望,它紮根在大地使大地增添光彩。

  小草,青青的小草,頑強而高尚的品格,令人敬佩,永遠會給人們有益的啟示。

  我希望自己成為祖國大地上一棵青青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