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到公園散步,看見前面有幾個小孩踏着小草鋪成的路追逐玩耍,隨着一隻只奔跑的腳,小草倒了下去,不過很快地,小草竟一歪一歪地站了起來,而且站得更穩了。你瞧,它們倔強地挺起胸膛,在陽光下挨挨擠擠地站着。望着這一株株小草,我不禁想;啊,小草你多麼頑強,當萬紫千紅的春天來臨之際,人們都在為那一派生機勃勃的春天所吸引、所陶醉時。你看,鮮花盛開,鳥語花香,春光明媚。然而這時,無人想起小草,它雖然十分微小,但它那堅強的性格、蓬勃向上的精神卻是驚人。每當寒冬一過,小草不論在貧瘠土地上,還是冰雪末融的山上都可以看見它翠綠的身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不正是小草的寫照嗎?不管條件怎麼惡劣,它都頑強地生長着。它不擇地勢,不怕狂風暴雨,不畏嚴寒酷暑。它把一切貢獻給大地,默默點綴大地,然而自已不圖回報,這怎不叫人油然而生敬意,怎叫人不由衷熱愛呢?我愛小草,更愛像小草一樣的人,默默無聞,不圖回報,遇到困難,永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