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小草 

  王日升 

  有人喜歡高直挺拔的青松,有人喜歡清香淡雅的蘭花,還有人喜歡鮮艷傲骨的梅花,我卻喜歡那平平凡凡的小草。 

  春天還沒來到,小草已經早早地從土地里探出頭來,呼喚春天的到來。 

  溫暖的春風又一次吹綠了樹芽,吹開了小花,吹醒了大地,小草也伸了個懶腰,謝過春姐姐,重新開始了他那全新的生活。 

  盛夏到了,烈日當空,太陽像火爐烤着大地。花兒都低下了頭,惟有小草,它在默默地抗爭着,苦鬥着。暴風雨來了,這對於許多植物都是莫大的傷害。看,風雨過後,花兒癱瘓在地上,樹枝折得折,斷得斷;葉子已經不行了,有的低下了頭,有的結束了生命。惟有小草還高昂着頭,不肯離開大地母親的懷抱,而且經過風雨的洗禮,小草更綠了,更可愛了。 

  幾陣瑟瑟秋風,幾陣綿綿秋雨,小草終於開始枯萎了。這時小草還是頑強的挺着身子,不乞求人類的憐憫。人們可能會嘆氣說:“唉,小草枯萎了。”但可不要忘了,冬去春來,他們不是還會“春風吹又生”嗎? 

  看啊!小草的生命力多頑強!我們身邊又有多少具有小草精神的人,正頑強的活着。 

  我喜歡小草,更喜歡具有小草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