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夏天,我們去舅舅家避暑,幾天以來,我發現爸爸總喜歡趴在陽台上看後院上的那綠油油的草,我感到很奇怪,就走到爸爸身邊疑惑不解地問他:“爸爸,為什麼你總喜歡趴在陽台上看後院上的那綠油油的草啊?”,爸爸見我不明白,就帶我到後院的那堆草叢旁,對我說:“你知道嗎?小草會根據不同的季節從繁榮到枯萎……”“這我知道,正是因為它生命力弱,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還沒來得及等爸爸把話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話,“你這話說的不對,小草的生命力十分頑強,即使是風吹雨打也吹不起它們,如果是火災就更加燒不到它們埋在土裡的根了,正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啊。”爸爸語重心長地說。我聽了,說:“原來是這樣啊!”並點了點頭,點頭的同時我也想:我一定要做個實驗來證明這是真的。

  我這幾天一直在等着下雨,為什麼呢?因為那個要做實驗,可是,老天爺卻遲遲沒有開眼(是沒有下暴風雨的意思),於是,我就對着天祈求:“老天爺啊,請你開開眼吧,下一場暴風雨吧,只是讓我看一看小草生命力到底是不是這麼強。過了幾天,果然沒辜負我的祈求,只見一陣狂風呼嘯着從天邊吹來,霎時烏雲翻滾,隨着聲聲悶雷,幾道閃電也不時的劃破天空,隨之雨點噼里啪啦的落了下來,天上真的下起了暴風雨。我對天說:老天爺,謝謝你。”

  天邊開始黑下來,隨着聲聲悶雷,幾道閃電也不時地劃破天空,隨之雨點劈哩啪啦地落下來。我對天說:“老天爺啊!你終於開眼啦!”於是我打着傘,到後院看看。啊,小草已經奄奄一息了,有的彎着頭,有的頭已經貼在草地上面。我心裡暗自高興,這麼說是是我對了,哈哈!過了幾天,我硬拉着爸爸走到後院,說:“你去看一看,我對了。”到了後院,一看,啊!小草全都恢復了,爸爸說:“雖然前幾天下起暴風雨,小草已經奄奄一息了,但小草生命力很強盛了,所以沒過幾天就恢復了。”我聽了,點了點頭。

  六年級:1914539444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