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那堅強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那堅強的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春姑娘的滋養下,我,那春天的一棵小草,在地球上誕生了。

  我在陽光的照耀下在地球上茁壯成長。我在地球上生活的是那麼的無拘無束,那麼的充實,那麼的快樂。白天,我與小夥伴們嬉戲玩耍;晚上,我和家人一起觀看那迷人的星星,在皎潔的月光溫柔的撫摸下安然入睡……我在地球上過得無憂無慮。

  可是,好景不長。一場大火無情地摧毀了我們一同安居樂業的家園。在這場大火中我和家人及夥伴們被燒得面目全非。雖然我的樣子可能是變了,可是我仍然有強烈地活下去的信念。因為大火奪走的只是我的外表,只要我的根還在,我相信我一定能回復原來生機勃勃的樣子。記得人們不是有一句名言嘛:“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想到這裡,我努力地爬起來,我決心一定要開始新的生活。

  被火燒過的泥土又干又硬,可是我並沒有望而生畏,決心和泥土一較高低,我一次次地嘗試把自己的根插入泥土,我一次次地失敗,可是我都沒有放棄,而是堅持不懈地往泥土裡插,哪怕只有半毫米……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終於有一天我成功地在泥土裡站穩了腳跟。

  春去春又回,萬物復蘇。我又像以前那樣生機勃勃了。我知道,沒有艱辛的付出就沒有今天的成功,也就沒有現在重見天日的幸福。 

  這就是我,一棵堅強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那堅強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那堅強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