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雖然我十分的平凡,但大自然少了我,就少了一線生機,一絲明媚。 

  春天來了,正在沉睡的我被大地媽媽呼喚起來,我伸了個懶腰,同其他的姐妹,一起從大地中探出頭來,啊!好舒服呀!太久沒有出來透透氣了,這時,風姐姐過來了,我們連連低頭向她問候,我一天天地在長大,時間也像流水一樣,當我快長大成人的時候,你看!夏天就要來了。 

  夏天到了,我已經長大了,作用也大了起來,太陽公公散發著他全身的熱量,這下,我終於派上用場了,我不但為人們解暑,還為他們止渴呢!這時,突然雷雨交加,狂風大作,天上下起了牛毛細雨,但轉眼之間,便成了傾盆大雨,這可是我最想要的啦,雨大哥不但讓我更加清新,還把我身上的灰塵都洗乾淨了,讓我更加的茁壯成長。 

  秋天到了,我的身體也慢慢地虛落了,可秋天成了孩子們玩耍的好季節,它們成群結隊的在草坪上玩耍,我的同伴有的被他們踩斷了手,有的踩斷了腳,眼看就要到我了,只聽“咔嚓”一聲,我的腰斷了,再也直不起來了,可孩子們還在歡樂的玩耍,繼續毀滅着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他們毫不理會旁邊有“請不要傷害小草們”的環保標語,我真誠的希望人們不要再傷害我們了,我們為你們人類付出了那麼多,你們就是這樣對待我們的嗎?如果沒有我們的話,那你們人類又該怎樣生存呢? 

  冬天來了,我已經沒有能力能夠抵抗寒冷的冬天,我慢慢的化成泥土,再見了,人們,再見了,大自然!請記住我吧,一顆平凡的小草,到了明年的春天,我將再一次被大地媽媽呼喚起來。 

  這就是我,一顆平凡的小草,一刻有着平凡外貌,卻有着不同人生經歷的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平凡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