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顆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顆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夥伴遍地天涯海角,你瞧,春雨姑娘一來,我便把頭從泥土裡探出來,歡迎她的到來。 

  雖然,我們不像花漂亮,不像雲朵自在。但是,我們小草也有一些優點。我們有頑強的生命力,敢於鬥爭。 

  我們的種子不管是灑落在土地里,還是瓦礫里,只要有陽光,有水,我們都會生根、發芽。 

  夏天,在中午的烈日炎炎之下,太陽公公不肯離去,我就和我的夥伴抬頭挺胸,與太陽公公比個高低,直到它認輸,漲着紅彤彤的臉,落到山下面了。 

  當暴風雪突然襲來的時候,我們用身體堅持着,有時到最後會倒了下去,可我們並沒有死,而就當在這暴風雨結束的那一刻,我們努力地爬起來。 

  當洪水暴發時,我和夥伴們敞開雙手,努力地吸收地面的雨水,存在土裡。含養水源。 

  當我們弱小的身姿組成一個厚厚的植被時,阻擋了水土的流失,減少了風沙的肆虐。 

  雖然我們是無名的小草,但是優點還有很多…… 

  我很自豪!我很驕傲!因為我是一顆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顆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顆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