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經常燒飯給我吃,她很辛苦,我就想學點手藝,幫媽媽做點家務事。


  一個周末,趁着空閑,就去廚房炒蛋。準備好細鹽、味精、油、雞蛋后,就開始燒了。


  我把蛋往桌子的邊緣輕輕一磕,再把蛋殼往兩邊一掰,蛋液就滑入了碗中,蛋中間有個圓形的是蛋黃,外邊的是透明蛋清,我往單上灑了些許鹽。然後用筷子把蛋黃和蛋清調勻,鹽很快融化在蛋液里。


  往鍋里倒入少許油,待油熱后,把事先調好的的蛋液倒入鍋中。先過一會兒,確定蛋半熟后,再拿鏟子來回翻炒,不一會兒,鍋里就散發出淡香。金燦燦,惹人饞涎欲滴的炒蛋就做好了。


  我拿起筷子夾起一片放入口中品嘗,真好吃啊!自己做的菜吃進去都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啊!我們要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蛋的經歷!我們從小就要熱愛學習,熱愛勞動,幫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嘗試這做一些實踐,要學以致用

  六年級:魏丹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