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炒雞蛋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讓我炒一次雞蛋。

  我來到廚房,從籃子里拿出三個雞蛋,又從廚櫃里拿出一個碟子,我把雞蛋殼敲破,從裡面取出蛋黃和蛋清我把它們全部倒進碟子,然後我拿來一雙筷子,把碟子里的蛋黃和蛋青攪拌,攪拌后我把鍋用水洗乾淨,洗乾淨后我把煤氣爐開關打開,等鍋熱后再倒一些油進去,只見“噼里啪啦”的聲音,雞蛋上不停的冒出小泡泡來我連忙拿起鍋鏟,把雞蛋翻來覆去,不一會兒雞蛋就煎熟了,我把雞蛋倒進碟子里,又把碟子拿到爸爸媽媽跟前,讓他們嘗試一下我的作品??雞蛋,爸爸媽媽拿起筷子向我的作品進攻,一會兒他們對我說:“好吃,好吃。”

  香噴噴的炒雞蛋做好了,第一次炒雞蛋就那麼成功,我感到無比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