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雞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許多個第一次:第一次學騎車、第一次煎魚、第一次撒謊等。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的是第一次炒雞蛋,哈哈有趣吧!

  那天,我和妹妹放學回到家 ,一進門,只見家裡涼鍋涼灶的,一點吃的都沒有。忽然,我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為何不自己炒些雞蛋吃呢?哈!我大展身手的機會來了!

  一不做,二不休!我先準備好油、鹽、碟、碗、筷和兩隻雞蛋。接着,我把鍋放在灶上,用大火把鍋燒熱,然後,我把雞蛋打進碗里,用筷子快速地攪拌,雞蛋液被我攪得昏頭轉向,一會兒就吐泡泡了。哈!可以炒了!可是,我只顧炒雞蛋,鍋燒黑了也不知道。頓時,我像泄了氣的氣球似的,一屁股坐在地板上。唉!看來,我這雞蛋是炒不成的了。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有志者,事竟成。”我想:只要我克服困難,總結經驗,就一定能成功!

  我重新站起來,把鍋洗乾淨,這次,我用小火把鍋燒熱,然後倒油,等油燒開了,就趕緊把蛋液倒進去。過一會兒,就將蛋翻個身,啊!雞蛋變得金黃金黃了,我放上少許鹽,接着關火,把雞蛋鏟在碟子上.一陣香味撲來,逗得我口水直流,哇噻!好香啊!我嘗了一口,味道好極了!哈哈!你們也流口水了吧!

  這就是我的第一次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