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你乘過飛機嗎?相信一定有吧!可你是否嘗試過載雨天獨自乘機呢?想必還沒有吧!但是,在我數不盡的“第一次”中,就有這樣一次經歷。下面,還是讓我為你們娓娓道來吧! 

  那是一個下着濛濛細雨的清晨,爸爸送我到成都雙流機場,戴着獨自乘機證,經過多次的安檢,我終於進了機艙。好奇的我向窗外望去,一條條滑道在雨霧中若隱若現,工作人員正在安放行李……而艙內 ,暖氣使人敢到愜意。許久,坐在我身旁的告訴我,飛機即將起飛,讓我繫上安全帶,收起小桌板。可第一次乘飛機的我,去擔心着窗外那瓢潑的大雨。終於,飛機在滑道上滑行,幾分鐘后,前輪漸漸上升,雨翼也慢慢打開了。只聽見“嗖”的一聲,飛機直入雲霄。但在強烈的氣流中,飛機變得搖搖晃晃。我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飛機會不會失事!爸爸媽媽沒有了我會怎麼樣?緊張之餘,我望望四周的乘客,他們也有一絲的恐懼,但在我旁邊的小女孩,她卻表現得極為鎮定,難道她不怕嗎?帶着疑問,我提問:“小妹妹,你不怕嗎?”她沉着的回答:“無論是什麼,我要面對。”她這一番話觸醒了我。是啊!無論是什麼,我終究要面對,即使是死亡。終於,飛機恢復了正常,這使所有人心中的大石頭悄然落地…… 

  這一次乘飛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以後,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小妹妹的那句話,都會迴響在我耳畔——無論是什麼,我要面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