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保齡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保齡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州幹部療養院度假,而且說要帶我去打保齡球。我一聽,高興得跳了起來。我早就想打保齡球了!

  我一蹦一跳地先來到了保齡球館。哇!真大呀!足足有幾十組球道。球道亮亮滑滑的,每一組前都有一個積分器。

  我迫不及待地跑過去,剛要拿球,就被媽媽叫到了服務台。原來,打保齡球還要換鞋子。可是,球館里的姐姐一看到我,就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你的年齡未滿十四歲,所以不能打。”我一聽,心裡好沮喪。憑什麼呀,這太不公平啦!我氣哼哼地坐在一邊,悶悶不樂,眼巴巴地看着他們玩,撅起的小嘴都能掛上油壺了。球館里的姐姐看到我可憐的樣子,動了惻隱之心,破例讓我打了幾局。

  球架上放着各種顏色的球,代表不同的重量。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抱起一個紅色的球就扔了出去。誰知球剛一落地,就滾進了旁邊的“陰溝”里,積分器上顯示出一個“大鴨蛋”。我很掃興,不想再打了。

  媽媽見了,笑着走過來,一邊講解達保齡球的要領,一邊做示範動作給我看。還說:“做任何事,總會有失敗,但不能灰心喪氣。”我按照媽媽的說的去做用右手的大拇指、中指、無名指,分別插入三個孔中,大拇指朝前,手向後擺,算好步子,甩了出去。由於我人太小,球太重,球還是滾到了邊上,只擊中兩個瓶。我暗暗下決心要好好打。

  這一次,我站准了位置,用足力量,一下子擊中了九個,我高興極了。這一下,我信心倍增。這一隻連着一隻把球扔過去,一次一次地按媽媽說的去做,累得滿頭大汗,但每次扔出去的球總不落空,有一次還打了一個全中。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大聲喊着:“我打全中嘍!成功嘍!”

  第一次打保齡球的經歷,真是令人難忘啊!它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保齡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