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打乒乓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乒乓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打乒乓球 

  今天,是我第一次打乒乓球,雖然以前打過好多次,但都不是正規的,今天正規的打了一次,過了把乒乓球。 

  我真幸運,我家前面正好是體育館,體育館裡面有乒乓檯子,所以我和媽媽到前面體育館里去打。 

  進了體育館,走到乒乓球屋,推開門我不禁驚呆了,屋裡的人可真多,各種各樣的人:上班的,老爺爺,老奶奶,老師……幸好我和媽媽去的早,一點十五去的,要不就沒有地方了。屋子裡熱鬧極了,人們都盡興的玩着,一點也不顯得拘束。我和媽媽挑了一個乒乓球台準備“戰鬥”。 

  戰鬥開始了,我首先發球,結果發高了,球飛到了媽媽的後面,媽媽撿了球告訴我打球姿勢不對,交了我半天發球姿勢,最終是我學會了打球姿勢,可媽媽卻累得氣喘吁吁。剛開始練可真是痛苦,我撿了無數次球,可惡的是有時候我把球打到了別人的桌子上,可媽媽卻讓我去撿,搞得我很尷尬。 

  漸漸的,我打得不錯了,能和媽媽連上好幾個球了,這時,媽媽誇了我一句,我一高興,手一使勁,又把球打到了媽媽後面。媽媽說:“一誇你,你就翹尾巴了,好好打呀!”我點了點頭,暗下決心:媽媽我不定期不讓你失望。 

  打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小馨,時間不早了,回家吧!明天再來打。”這時,我心想:張依寧、王楠她們也太不容易了,我打這麼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她們一打就打好幾個小時,那得多累呀!想到這裡我不禁佩服起她們來。我想了一會兒,對媽媽說:“媽媽,可以讓我看一會兒他們打嗎?”媽媽同意了,我高興極了。 

  那些老爺爺、老奶奶手打得都好熟練,而且看起來他們的胳膊都好有勁,看他們都好有精神呀!他們的對手無論把球打到多麼遠,他們都能接着。這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什麼東西要想學好,都得下苦功夫。那些老爺爺、老奶奶每天都練,所以才打得那麼好。 

  為了學好乒乓球,我就要下苦功夫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乒乓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