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文中的人物都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候鳥奮力向南方飛去,湛藍的大海散發著誘人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她。雖然很累,但依然往前飛,因為夢又賜給了她另一雙有力的翅膀。我呢,小小的腦瓜里也有許多金色的夢,也有遠大的理想。以前我常常認為,夢就是夢,永遠也不會成真,夢不會帶給你什麼。其實,夢已給了我人生不可少的東西——理想,千萬別小看這兩個字,因為理想之舟會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可見夢是多麼的可貴,理想是多麼的可貴!人生也如夢,但有美夢也有噩夢。只要有理想,有行動,就一定能擺脫所有的噩夢,去實現美夢。 

  來吧,讓我們行動起來,讓所有的願望不再是夢,所有的夢想都成為現實。把希望的種子播下,用辛勤的汗水,悉心澆灌。一分耕耘,自有一分收穫,秋天豐收的果實正等待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