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牽挂

 遼寧省阜新市 四合路小學六年四班 王一松

  牽挂是一種焦慮、痛苦而又無奈的感覺,每個人都有過牽挂,而此時的我也正處於對寵物的牽挂之中。

  我因事離開家已經兩天半了,可我的心卻一直懸着,放不下。我一直在想:我的貝貝不知怎麼樣了?有時,我坐在床上,獃滯的目光望着窗外出神時,天空中便彷彿出現了貝貝的身影……

  貝貝是一隻可愛、活潑而又有靈氣的小花狗,是我在寵物市場上買的。我一直照顧它,對它生活的照料可謂是無微不至。可此時我卻遠在外地,心裡很不安。不知它怎麼樣了?有沒有人管它呢?儘管我走時讓爸爸媽媽幫我照顧它,可是爸爸媽媽工作那麼忙,怎能照顧好它呢?要是沒人照顧它,它會怎麼樣呢?一定很不高興,也許還會餓瘦了呢。再者,貝貝一直都是我餵養的,別人餵食它吃不吃呢?唉,真沒辦法。

  一想到這些,我就吃不好,睡不着,甚至有時連做夢都會夢到貝貝,我感覺到這幾天真是度日如年啊!我多麼希望現在就坐上火車,回到家裡好好看看我的貝貝呀……

又過了兩天,終於到了回家的日子。

  我一下火車,飛奔至家中,一看,家裡一個人也沒有,貝貝也不知哪兒去了,我的心一下子又懸了起來。

  我急忙去奶奶家,剛到門口,我的貝貝就一下子沖了出來。

  我忙放下包,將貝貝緊緊地抱在了懷裡,眼裡湧出了晶瑩的淚花。當我把貝貝放在地上時,我發現它眼裡也閃出了淚花。看來貝貝也是在想我的,我幫它擦去淚水,它向我友好地叫了兩聲,我的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