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艷陽高照的日子裡運動會拉開了帷幕。這次運動會對於我來說並非與以前的運動會相同,這屆運動會是我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 

  我在運動場門口等了好久,盼了好久,終於看到學校的隊伍,許許多多的學生向運動場走來,那氣勢威風極了。我東張西望,才看見我們班的隊伍,便插了進去。到了體育場裡面,映入眼帘的是體育場跑道中心那片綠油油的草坪…… 

  過了一會兒,就開始比賽了。先比賽的是60米跑,我們班得黃於珊有參加,我就和鄭芩跟着黃於珊下去,等她開始跑的時候給她加油助威。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一聲哨響,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我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黃於珊猶如一把離弦的劍一樣向前飛奔。“黃於珊,加油!黃於珊,加油!”我喊的嗓子都快沙啞了,還好,她沒有讓我失望,得了個第2名,還有進入決賽,在決賽中也取得了好成績,為我們班添加光彩。 

  下午,輪我去比賽了,我參加得是200米跑,很快就輪我們組跑了,我不禁緊張起來,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全神貫注,雙眼凝視前方,屏住了呼吸,就像嚴陣以待的士兵。只聽見裁判說:“各就各位,預備,跑!”我就像脫韁的野馬,似離弦的飛箭,快速向前衝去。聽見了旁邊有人喊着:“曾智琳,加油!曾智琳,加油!”我聽了,便更費力得在前衝去。本來,我是領先的,可是,由於我快到終點,放慢了速度,旁邊一個穿黃衣服的女孩沖了過去,她得了第一名,我只得了第2名。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惋惜。不過,我還是有進入決賽的。就有到了200米的起點的草坪邊,等待決賽。我們在草坪上可開心了。雅靜、益琦、琳莉、黎敏都來陪我,給我助威,讓我對這次決賽充滿信心。結果,我只跑了倒數第3名,也就是第5名。並不讓她們感到驚喜,我也對自己有些失望。也許是我平時沒有經常鍛煉,所以才趕不上人家。但是,她們還是鼓勵我繼續努力,她們告訴我比賽結果是沒有關係得,重要得是從比賽中得到經驗。我為我有這樣一些朋友而感到驕傲、自豪! 

  雖然我感到有些遺憾,當這小學中最後一次運動會卻想樹根一樣,深深地扎在我的腦海里,使我怎麼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