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吵鬧的音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鬧的音樂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上課鈴聲響了,這時的我們還沉浸在下課里的時光呢!我聽到鈴聲響了想起裘老師常說的一句話:“鈴聲如命令,”我就端端正正的做着,等音樂老師進來,因為這節課是做眼保健操的,所以我就認真地做着,但是還有些同學就是把老師的話當耳邊風,還嘀嘀咕咕說個不停,等音樂老師發火的說:“你們班今天怎麼了,吃錯藥了嗎?”這時那些正在講話的同學立刻安靜下來,可是不過一會兒又有人說話了,全班變得熱鬧哄哄的,這次老師卻和藹的說:“你們是不是想罰做10遍眼保健操才高興啊!”其實老師心裡已經很生氣了,這個表情只是裝出來的。這是我們班才真正的安靜下來,具體是我們都不想罰做眼保健操。

  老師先讓我們唱了《外婆的澎湖灣》我們前面唱的很好,後面就唱得不好了,於是老師讓我們重唱了一遍。

  唱完歌以後老師就讓我們吹豎笛《我怎樣長大》別以為吹豎笛很簡單,如果要按着節奏吹的話那是相當的難,我捶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吹出,但是我的腦海里瞬間浮現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於是我一遍又一遍的吹着,耶!終於有一遍是流利的了。可是,要等我向老師去過的時候偏偏下課了,真是可憐啊,不過沒關係我可以下節課繼續過關。

  通過這件事例我發現一個道理,沒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你不願意做的事情。

  奉化市錦屏中心小學五年級 單夢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吵鬧的音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鬧的音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