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預防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預防針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打預防針 標籤:打預防針作文 預防作文

   打預防針

   廖場鄉中心小學六(一)班  胡瑤

   早上,我剛走到教學樓的樓梯,就聽到我們班的“小靈通”大聲嚷道:“快打預防針了!”一聽到這個可怕的消息,我的腿嚇的直打哆嗦,感覺連二樓都上不去了。

   好不容易捱到二樓,就聽到我們班那些可惡的男生在教室里毫不掩飾的“交流”:

   “剛才我看到一個女生打完針,那手臂上打針的地方不停的往外流血,好嚇人。”

   “有的女生還躲在牆角哭呢。”

   “那醫生用的針頭好大呀,我的媽媽呀,那要扎多深哦?”

   聽到他們說得話我們人心惶惶,彷彿打一針就會要自己的命一樣,感覺世界末日就快來了。教室被恐懼包圍着。忽然,一位身穿白衣,頭帶白帽的人影“飄”到我們教室里,神不知,鬼不覺的來到講台前,說:“打預防針了,請大家做好準備。”只見同學們自動分成兩堆,一堆是不懼怕的,瞧,他們正用蔑視的眼神望着另一群同學,彷彿在說:“真是一群膽小鬼!”而另一堆就是還沒有做好準備的,其實是害怕,我也躲在其中。

   我也不是第一次打預防針,也不知道怎麼的經理過那麼多次我還是怕的不得了。我總是用着各種理由來拖延時間,一會兒系鞋帶,一會兒交作業本,一會兒收拾抽屜,一會兒理理衣服摸摸褲角,這會兒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可以拖延時間了。

   “還是面對現實吧,呵呵”不知道是誰在嘲笑我們。

   “女士優先哦,哥們們快給我們後面幾個女生讓條路出來。”又有一個男生幸災樂禍的說道。

   真虛偽,平常打飯時怎麼不見你們說女士優先,這會到是講起紳士風度了,哼!

   醫生不愧為醫生,技術是相當嫻熟的,打針的速度比我想象中的快多了,這不站在我前面的同學已經打完了。我慢條斯理地走到醫生面前,掀開衣裳,緊閉雙眼,咬緊牙關,握緊拳頭,突然我的左肩一陣“劇痛”,我問醫生:“打完了嗎?”醫生錯愕的看着我:“我還沒打呢。”什麼?還沒打?我睜開眼睛一看,我明明伸的是右手,真是丟臉丟到家了,這還沒打針呢手就疼了,看到同學們努力憋着笑的樣子,我的臉刷的一下了。

   正在我努力想找個地洞鑽進去的時候,感覺手臂涼涼的,十分舒服。我抬起頭一看,只見醫生正拿着注射器在給我注射,我眼睛瞪得圓圓的,剛想求醫生輕點、慢點的時候,醫生說:“OK!”什麼?就打完了?醫生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朝我微笑着點點頭說道:“打完了,把衣服放下來吧。”

   我一邊理衣服一邊想:其實打針也沒那麼可怕嘛,真自己嚇自己,還有那群可惡的男生,沒事散布恐怖謠言。我忍不住又瞪向那群男生。可轉念一想,怎麼能怪人家呢,我打了這麼多次預防針還那麼怕,是自己太不勇敢了,我決定以後再也不做縮頭烏龜,努力克服自己面對困難時的恐懼,我一定會做到的。

   想到這,我終於昂起頭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指導教師  劉倍伶)

您正在瀏覽: 打預防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