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檯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檯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檯球 標籤:打檯球作文

打檯球 

  今天,我弟弟到我家玩,晚上,我們一起出去散步,回來的時候,我看到我家那邊的檯球室,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去打一下檯球吧?”於是,我們就進去了,那邊的小女孩也沒有要我們的台費。我們不知道怎麼玩,就問那個女孩,那個女孩就先教我們怎麼把一個個檯球擺到三角形狀的套里,再教我們怎麼打,之後,就開始打了。 

  因為沒有玩過,我總是沒有信心,不是打歪了就是打得沒力氣,沒有一個球進網,手倒被弟弟打的時候被球夾擊,擠了一下,真是痛死了,那球可是用石頭做的吶! 

  再看看弟弟,弟弟對打檯球這項好象挺喜歡,雖然弟弟也沒有打過,但是好象有這個天賦,不一會兒就進了好幾個球。 

  玩着玩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8點多了,我才進了兩個球,該回家了,我邊走邊想:以後,我一定要把檯球練好!

您正在瀏覽: 打檯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