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檯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檯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打檯球 標籤:打檯球作文

今天,是表弟的生日,10月1日,我一大早就拎着一個大蛋糕趕往表弟家,準備給表弟晚上過生日,可是,離晚上還有早得很,我準備帶表哥和表弟去羅埠打檯球。 

表哥和表弟爽快地答應了,表哥還在路上吹牛,我心想:看你能耍幾招。 

我們來到了檯球廠,選了一桌定了下來,可是,表哥卻說:“我打得不好,我們還是別玩這個了吧!我告訴你,這個一點都不好玩。”“表哥,你一到關鍵時刻就當縮頭烏龜,剛才還吹得這麼厲害,真是吹牛大王呀!”我使用激將法,像表哥說去,“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表哥拍了拍桌子,拿起檯球棒,“哈哈,被我騙了”我心裡想。我表弟同時拿起檯球棒,哼,這檯球棒還有幾斤幾兩,頭輕腳重,我帶上手套,學着大人的樣子,擺起姿勢,開始進攻,一棒,哎呀!連球都沒打到,不行。我又發起了第二次攻擊,哎呀!偏左了。沒耐心的我把球全都弄進了洞里,還嚷嚷到,你們別想出來了,拍拍兩隻手,表哥走過來說:“你還讓不讓我打了呀!看我的。”便把所以球都救出來,這些球好像知道報恩,一個個乖乖進洞,我不服氣地說:“有什麼了不起,我也會。”便來起了第三次攻擊,這些球球還不聽話,在我的一氣之下把1號白球不小心仞進了垃圾箱里,“哈哈!你摻了。”穿來了表哥和表弟冷酷的聲音,我毛然抒骨,準備逃之夭夭,可是,又覺得自己做得不對,就朝着表弟和表哥看看,“別看我,別看我。”我朝着表哥撒嬌,表哥無奈地答應了,撿起球,我們也不敢打檯球了,馬上逃之夭夭,回到家,我才想起來沒付錢呢!”

您正在瀏覽: 打檯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檯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