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水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弟弟、姐姐真是閑得無聊,就來到了河邊。與此同時,我們想到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打水漂,由我VS弟弟,姐姐當裁判。

  我和弟弟、姐姐先去找來了一大堆的石頭。比賽開始了,弟弟先打。他先半蹲下來,右手拿着石頭,平放着,眼睛瞄準河面。只見他身體一側,手臂用力一甩,石頭旋轉着飛了出去,剛一接觸水面,石頭又彈了起來,留下一圈圈的波紋蕩漾開去。一下,兩下,三下……哇!一共5下!弟弟得意極了,笑着說:“5下,你完了!哈哈!”

  輪到我了,我非常緊張,拾起了石頭,和弟弟一樣,對着河面扔了出去。一下,兩下……完了,石頭在“漂”了兩次之後,反彈力過大,一下子飛到了河對岸。“哈哈,才兩下!手下敗將哦!”弟弟嘲笑起了我。我心中不服氣,又拾起了一塊石頭。我力氣太大,河面又不夠寬,朝這個方向投,肯定又要飛到對岸了。不如試試沿着河的方向。打定主意后,我轉了一下方向,眼睛瞄準上游,用力的把石頭扔了出去。果然,石頭起起落落,激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紋,似乎連綿不絕。“6下、7下……”雖然由於水的阻力太大,漂的距離也越來越短,可是它仍頑強的“漂着”、“飛着”,最後還轉了個彎。“十下!這下你無話可說了吧?”我贏了,高興極了。

  弟弟不服氣,又撿起了石頭,新一輪比賽開始了。河面上一圈又一圈的波紋,伴隨着童年的快樂,蕩漾開去……

  六年級:調皮蛋1 潘俊傑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