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水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在一個遙遠、偏僻的小山村,那裡的常住人口大約只有四、五十人。也許,我認為奶奶家的生活是枯燥的,但,那是以前。這次,我去奶奶家,就見識了爸爸的絕活——打水漂。

  我和爸爸媽媽去割小菜,其實,也不能說割,是用剪刀在剪。“咔嚓咔嚓……”剪刀歡快地唱着歌兒,在爸爸的手中跳着芭蕾舞。

  一會兒,我們便帶着“大功臣”——剪刀和一大袋青菜滿載而歸。“媽媽,我想去玩水。”我說。“玩水,好吧!這讓我想起一個遊戲……”媽媽故意不說。“什麼遊戲?好玩嗎?”我很好奇地問。“打水漂,可我總是漂不起來。”“爸爸也許會吧!”媽媽說完,又補充了一句。我很想見識一下,便招呼了一下爸爸,叫他來打水漂。

  爸爸一聽,興沖沖地過來了。“爸爸,你會打水漂嗎?”我對他的能力有些懷疑。“當然會嘍,瞧!”說著。爸爸便撿起一塊小石頭,向溪中扔去。“跳了兩下,跳了兩下!”我興奮地大叫。“爸爸,教我,教我!”我拉着爸爸的手撒嬌。“好!從挑石頭說起,要挑小而扁的石頭,不然是漂不起來的。然後,這樣……”漂亮,又一次兩連擊。我很崇拜爸爸。我挑了一塊扁扁的石頭,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前扔了出去,不料石頭沉入了水中。我又挑了一塊石頭,小心翼翼地往前一扔,可是石頭好像和我作對一樣,像一個跳水運動員似的跳進水裡。媽媽也試了幾次,可下場比我更慘。要不投入了草地的懷抱,要不太用力,扔到對岸了。

  “時間不早了,走吧!”爸爸催促着。“不嘛,再打一下水漂嘛!”我懇求着。“下次再教你,保證你學會!”我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的小溪邊。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