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吊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吊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吊針 標籤:打吊針作文

我真可憐,可惡的病魔又爬到我身上,我的身體又遭受到襲擊,因鬥不過,而生病,我這次是氣管發炎感冒又頭暈又有點中暑還有點發燒。體力不支。 

  還是老爸把我從車上扶進醫院,經過檢查,38度。 

  又得掛我最討厭瓶,看着那尖尖針。 

  醫生還擠出點藥水,使我更加可怕,誰叫我穿那麼一點衣服,活該,沒辦法誰叫我不注意,只好聽天由命,打針我可是行家,但看到針頭,就像老鼠見了貓,醫生用止血帶綁住我的手腕,然後用消毒水擦乾淨針要打的部位,針頭就插進我的經脈,藥液流進了我的經脈。這時還沒吃早飯的我,才想起了吃早飯,沒辦法,誰叫我剛才難受的吃不下,爸爸給我買了土司和一瓶牛奶。我就吃了早飯。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針打完了,我的手都麻掉了,我真可愛,可憐的愛生病。 

  以後我要少生病,最好不要生病。

您正在瀏覽: 打吊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吊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