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清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清山遊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清山遊記 

  今天,我和我的一些親戚。一路衝出浙江,來到江西的三清山,進行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車子沿着盤山公路盤旋而上,我們的心也隨着山勢的不斷提高而跳動着,一路上景色迷人,我們都陶醉其中。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了三清山,每個人都顯得很高興。 

  邁入三清山,我們便有了很大的分歧。我媽媽那一隊主張走不太危險的山路,而我這一隊則主張乘速度很快的纜車,我們說到最後,決定各走各的路,就這樣,我們分開了。 

  我們這幾個,買了票,等了一會兒,就乘着纜車上到了半山(沒辦法,海拔800米以上就都是高山深澗,懸崖峭壁),我們沿着架在空中的不足一米寬的小道走着,握着兩邊的扶手,踉踉蹌蹌地走着,生怕一不小心掉了下去。我們就這樣一直走着,隨時提防着,過了一會兒,我們看見一塊岩石直立在一個大山谷中,我覺得它好像一隻巨蟒從山谷中站起來。果然,後來詢問說這塊岩石就叫做“巨蟒出山”,它上面的苔蘚,好似蟒蛇身上的斑紋,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身上的幾條裂痕,恰恰組成了“Boa”s image”“蟒的形象”這幾個英文,真是太奇妙了。 

  再走了半小時,我們繞到了“巨蟒出山”的對面,抬頭一看,我們的頭上有一尊花崗岩石像,人們叫她“司春女神”,傳說她就是瑤姬,她與“巨蟒”相對着。傳說她是專門下凡來將這“巨蟒”給收服的,將“巨蟒”鎮壓在這兒的。這位“女神”眉目慈祥地“俯視”着我們,像保護神一般守衛着這片美麗的土地。 

  一路上,我們遇見了許多像“巨蟒出山”“司春女神”這樣的象形石,我們也無不為它們的奇特而震撼!三清山,這個大寶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來,我們要出發去三清宮了。 

  我們不知走了多少路,到了三清宮,那裡人好多。這時,我們突然接到了媽媽打來的電話:“你們往回走,我們在三清宮吃飯的地方。”我們只好往回走,看見一個牌,上面寫着“三清宮飲食招待部”我們便從這條小路插了進去,很快找到了媽媽一行人,我們吃完了飯。便原路返回。 

  後來我才知道,媽媽她們偷懶,上了山,便停了下來。 

  他們也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三清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清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