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上海馬戲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海馬戲城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來到氣勢宏偉的上海馬戲城。只見它又高又大,如果在直升飛機上看,還真像一個松果。我們來到馬戲城的內部,舞台是多麼的豪華,設備、彩燈也很先進,我們入席就坐。

  第一個節目是“驚心動魄”的走鋼絲表演。只見一個人影在半空中走來走去,多麼像神話中騰空而飛的神。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吹牛大王”——凌傑說:“這表演沒什麼稀奇,我也會表演呀!”我和王端翔不約而同地說:“吹牛不打草稿?”就在這時,主持人說:“我們的演員要在鋼絲上跳繩。”我和小夥伴急忙坐好,目睹這驚險的挑戰,我連眼睛也不敢眨一下,怕錯過精彩的地方。

  “動物表演開始嘍!”不知誰叫了一聲。八、九隻小狗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舞台,他們分別站在蘑菇形的椅子上。第一隻小狗特別有趣,他抬起兩隻前腳,站立起來,我覺得它挺像一隻小袋鼠。這時,另一隻小狗也來“湊熱鬧”。小狗倒立着走路,他一邊走一邊四處張望,好像怕別人來取笑它似的。這時兩隻小狗用前腳搭了個小橋。最引我注意的是一隻捲毛狗,它從“小橋”上面跳過去。跳過去時,它的嘴巴動了動,好像在說:“我的本領大不大!”過了一會兒,台上響起了快樂的音樂聲,黑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平時,大家都認為黑熊是一種兇猛的動物,但這裡黑熊充當了溫文爾雅的角色——巴西小姐。聽說“巴西小姐”表演的時候特別喜歡聽觀眾的掌聲。果然,“巴西小姐”見沒有觀眾給它掌聲,就好像不大高興。這時候,大家才記起“巴西小姐”喜歡聽熱烈的掌聲。我們連忙伸出手使勁地拍起來,這才把“巴西小姐”請回舞台。又是一陣掌聲,這可把“巴西小姐”給樂壞了,它跳起舞更帶勁了,還把舞伴的腳踩了一下,“巴西小姐”連忙給舞伴道歉。在舞曲將近結束時,“巴西小姐”自以為是地說:“怎麼沒人給我送鮮花呀?”這時舞伴連忙拿出一束鮮花送給“巴西小姐”。“巴西小姐”這才春風滿面地向觀眾謝幕。

  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馬戲城。大家都希望動物是人類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游上海馬戲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海馬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