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記雙山夏令營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記雙山夏令營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挑戰自我——記雙山夏令營活動 標籤:挑戰自我作文 夏令營作文 快樂的夏令營作文 難忘的夏令營作文

今年暑假,我和沈培藝同學結伴參加了雙山島水上拓展夏令營,想要一起體驗一下挑戰自我的感覺。去夏令營報道的那一天,所有的同學都興高采烈,士氣高漲。教練見我們活靈活現的,笑眯眯地說:“小營員們,希望在3天後,我依然能看見你們燦爛的笑容,好嗎?”“好!”,我們的回答清脆響亮! 

  渡船載着我們劈波斬浪,轉眼就到了碼頭。我們從碼頭徒步前進,向基地進發,一路上歡聲笑語。雖然酷暑難當,但我們的熱情絲毫不減,3公里的路上留下了我們堅實的足跡和串串銀鈴般的笑聲。 

  夏令營中,我們經歷了許多,其中,恐怕最吸引我們的就是“挑戰極限”的高空斷橋了。 

  斷橋矗立於8米的高空之上,令人望而生畏。正當我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上去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陸洋,你上吧,我在下面為你加油!”哦,原來是好友沈培藝在說話。“那我上了,加油!”“教練,我下一個上!”“好!”教練一口答應。哈,全副武裝的我還真像一個特種兵,好威武! 

  經歷一番努力,我終於爬上了離地8米的斷橋,好高呀!但既然上來了,就應該勇敢地邁出自己的步伐。不過,從上面看雙山島,還是挺漂亮的!風景如畫,到處鬱鬱蔥蔥,一片生機。我飛快地跨出一大步,躍到了橋的對岸,“加油!”底下一片高呼。“我下來了!”說著,我向後一仰,快速落到了地上,哦!我的心都蹦到嗓子眼了,不停地喘氣,滿頭是汗的我還真有點狼狽!但是不管怎麼說,我挑戰成功啦! 

  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轉眼我們就要離開了,細細回想,雖然只在這兒待了短短的兩天半,可是,面臨告別,我們又是這般不舍,我們學會了許多,團結相處,齊心協力,自強獨立……同時,也鍛煉了身心,明白了生活中要勇敢。這些,都會在今後的人生中鼓勵我,鞭策我,使我受益終生。教練,夥伴,謝謝你們! 

  指導老師:鄒萍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記雙山夏令營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記雙山夏令營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