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幻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禿禿的腦袋半殘的上肢和殘缺的下肢 憑藉頑強的生命力 努力與命運抗爭 這就是我一個不起眼的被人丟棄在破舊的 小公園裡的一個小角落裡的一株小草。無人管理,無人澆水更別奢望有人施肥了。我承受着狂風暴雨的摧殘,人類的踐踏,白色垃圾的污染~~~~ 

 然而1年前的我境域卻截然不同,那時的我生活在市中心的1個有名的公園裡。每天都有園林工人為我澆水.施肥,我的旁邊還有1個十分醒目的大標識牌,“禁止踐踏草坪”提醒人們要愛護我們。我每天享受着日光浴 頭髮被園林工人修剪的整整齊齊,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都穿着1樣的制服,真是光彩極了。 

 想想過去再看看現在我有些難過,可我相信,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的素質的不斷提高,我的境域1定能改善的。無論我們生活在哪裡,我們都會被愛護着健康的成長。我們向世界呼籲———保護環境,就是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