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解放軍叔叔學疊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解放軍叔叔學疊被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8月1日星期二晴

  今天是“八一”建軍節,我們學校組織去慰問解放軍。

  到了《求實》雜誌社的軍營,我們拿出了給解放軍叔叔的禮物:潔白的毛巾。我們排成一行,恭恭敬敬地獻給他們。然後,我們參觀了軍營,看到方方正正的被子,我們都驚呆了!老師邀請解放軍給我們演示了一下。只見他打開被子,像平常一樣疊起來,然後很熟練地整理了幾下,沒幾分種“豆腐塊”就整好了。那種熟練的動作和一絲不苟的認真勁真讓人佩服!

  參觀完軍營回家的路上,我就想好了回家后也親自試一試。

  到了家,我打開被子,也學着解放軍叔叔那樣疊起來。可是,弄了十幾分鐘,總也疊不成那種方方正正的樣子。看來有些事情真的不像看上去那麼簡單!不過,我也還是挺有成就感的,雖然沒有解放軍叔叔疊得那麼好,但跟自己以前比,疊得可是整齊多了。

您正在瀏覽: 跟解放軍叔叔學疊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解放軍叔叔學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