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馬行空的蝸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行空的蝸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帝的花園裡,花是女孩,草是男孩。每當人世間有人家想要孩子時,上帝就會折一朵花或拔一棵草拋向人間。某天,上帝散步時,發現花壇和草坪之間的小路上長了一棵草。上帝把它移入草坪。第二天,草坪炸了營:野草開花了!上帝又把它移入花壇,可花兒們都說它不是花。最後,上帝只好把它種在了天使學校旁的一塊土地里。每天放學后,總有幾位好學的小天使在它身邊寫作文、寫詩,或看書,所以它對文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有一天,人世間的一戶人家想要孩子了,上帝就把這朵野草花拋了下去。於是,我——一個女孩外表、男孩性格、愛書成痴的傢伙出世了。

  在下真正愛書如命。一次,小C同學搶了我的書,我跳起來就追。爭奪的過程中,書撕壞了一頁,我和C打了起來。最後統統被老師請去“喝茶”。因為看書看多了,所以我眼睛近視了。不過,也因看書看多了,我的作文也寫得好了。那些金燦燦的獎狀是最好的回報。所以,在下會把愛書成痴進行到底。

  在下乃哈利波特迷、福爾摩斯迷、柯南迷等N多迷。不過對近來網絡流行的東西很不了解,曾被好友小Y等罵做“二百九”——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在下喜歡看書、寫作、發獃等很多事情。至於特長嘛……我舌頭特長。對了,我對N多學科都能接受,但看到“+-×÷”就有點兒頭暈,聽到“一二一”也不太舒服。

  在下理想多變。最初想當偵探,後來因沒耐心而化為泡影。然後又想當建築設計師,可繪畫實在不行。目前最想當的是作家。哦,我還有一個偵探團,在下任團長,手下五員幹將。只是一直沒人找我們破案。(不過剛接了個小狗失蹤案)

  本人超愛騎自行車,也會溜直排滑輪,歌也唱得不錯,音樂考試每考必勝。所以,沒準一不小心成為歌唱家也說不定。

  我就是我,一個——不愛交際,看似白痴,內在豐富,快樂大方,卻也有着自己的“少年維特之煩惱”;有時聰明,有時幼稚,偶而還會冒出幾句很有哲理的話讓大人們目瞪口呆;愛好甚多,不拜金,有點兒跟不上時代潮流;有點兒奇怪,有點兒調皮,有點兒憂傷,有點兒幽默;崇拜名人,嫉惡如仇,只是責任心不夠,比較粗心,比較沒耐心,比較天馬行空——的野草花。

  我不是最強的雄鷹,我只是一隻蝸牛。沒有強有力的翅膀,無法一下飛上金字塔頂端。但如果我慢慢地、不停地往上爬,總有一天會爬上去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天馬行空的蝸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行空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