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動的懲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的懲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衝動的懲罰

  唉!真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的一輛新自行車由於我一時的衝動毀在了自己手裡,好痛苦矣!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有一天,我吃完早飯去上學,到車庫取自行車時,發現一輛比我的自行車還要爛上一百八十萬倍的超爛型老式自行車停在門前。心想:這是誰家的破自行車,怎麼這麼不長眼,便沒有去管。等我放學回來放自行車,只見那輛自行車還在絲毫未動,便有些不高興了:“這家人怎麼這麼討厭,無緣無故的,自行車放哪不行偏偏放我家車庫門前,礙手礙腳的。”我還是沒有去理它,推開車庫門,把自行車放進去,扭頭就走了。

  可一天,兩天,三天……自行車依舊停放在我家車庫前。

  有一天,我心情不快,看見這自行車就更是火上澆油。我怒髮衝冠,一招旋風腿把那破自行車捅上了西天。我的心裡的不快頓時也跟着自行車拋到了九霄雲外,心想:哼哼,這還差不多,以後就不用老挪那自行車了。

  第二天,我看見我家車庫前還停着一輛自行車,走近一看,不是以前那輛,而是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心想:哼,一定是那家人又買了一輛新的,故意停在這裡氣我,我也不是好欺負的,看我怎樣收拾它。於是我一腳踢去,自行車立刻五馬分屍。

  嚇得我像脫韁的野馬似的我撒蹄就跑,一不小心撞在了媽媽身上。媽媽問我怎麼了,我顫顫驚驚地說:“我……我……不小心把別人家的自……自行車弄壞了。”媽媽問:“哪呢?”我答道:“就在咱家車庫門前。”媽媽聽了,先是一驚,然後急忙跑去看,最後氣憤地說:“這是我剛給你買的新自行車呀!

  唉,我真後悔呀,為什麼因為我一時衝動把自己的新自行車踢得五馬分屍呢?我懊惱,我悔恨,嗚嗚嗚……我想這就是衝動的懲罰吧!

您正在瀏覽: 衝動的懲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