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衝動的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動的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九歲的男孩,一個無聊得下午,一堆零零散散的玩具,加上一台正在放武俠片的電視,構成了我對劍的喜愛。

  看着電視里的刀光劍影;看着大俠拿着一把劍走天下;看着樓下的朋友拿着劍炫耀……我就有了一個願望——買一把玩具劍。好長一段日子,我為能有一把玩具劍,而心神恍惚。終於在我老舅訂婚要回我姥姥家,老舅慷慨的給我買了一把劍,一把我期待已久的藍色劍。

  第一次擁有玩具劍的下午,是我那時以為最快樂的一個下午。我記得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群大雁向南方飛去。路上的車好像知趣的躲開了,不打擾我的興緻,樹葉好像被人灑上了金色的油漆,在晚風中舞動,準備在最後的幾天里,好好的跳一場舞。我在那耍着劍,只是不成體統的亂砍。我這會真覺得自己是一個江湖上浪跡天涯的武士,用一把極為高貴的劍縱橫天下。

  自從買了劍,我天天都在練,付出了許多心血與汗水。清晨,我就起來舞劍;半晚,我從匆匆的寫完作業。晚飯都忘記了吃,如果用一部肥皂劇里的話來說,可以說是“起來的比雞早。睡的比貓晚。”可是一點進展也沒有。

  到了回我姥姥家的日子,我也把劍帶上了。到了我姥姥家之後,我發現我的姐姐和親朋好友都來了。還有兩個和我同歲的小孩,一個是郭旭另一個我忘了。我和郭旭好我姐姐和那個女生好。我們勢不兩立,互相諷刺,互相挖苦。誰知他抓住了我的把柄——玩具劍。我說:“你放下。”誰知她使了一下勁,清脆的一聲響,一把玩具劍分為兩半,我的夢想也隨之破。我心裡的怒火又加上了一桶油,一下衝上去,把她撲倒,恨不得活活弄死她。最後怎麼平息的我也不記得了。

  過後,我很後悔。如果我如那句話所說“忍得一時氣,免得百日憂。”就不會“用心計較般般錯,退步思量事事難。”

  解放大路中學六年級:蓋俊文

您正在瀏覽: 衝動的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動的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