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隻小熊的獨立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隻小熊的獨立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隻小熊的獨立生活 

  海邊的大森林裡住着熊媽媽一家人。熊媽媽有三個孩子,老大叫聽話,老二叫機靈,老三叫美美。有一天,熊媽媽給她們每人一百元錢,叫他們自己去過獨立生活。 

  話說當日,老大聽話離開家后,不知幹什麼好。它想:我力氣大,不如去建築工地幫忙吧!於是,它來到建築工地,它老實本分,不久就獲得了領導的賞識,也成了一個‘小領導’。 

  老二機靈離開家后,決定用知識充實自己。它愛動腦筋,勤奮好學,不久便學有所成,取得了碩士學位,當了一個會計師。它很會精打細算,從來沒有算錯帳,不僅如此,還為公司節省了不少開支,公司領導很是喜歡它,把它提升為總經理兼總會計師。領導還經常在公司職工面前誇獎它:“熊經理能到我們公司任職,是我們公司的榮幸!”說得機靈怪不好意思的。 

  再說老三美美。它一離開家,就去了百貨大樓,口紅、眼影、手鏈,一百元錢轉眼就沒有影了。走到一家食品店前,看到牆上貼着“招工啟事”。於是它邁着小碎步,來到老闆面前,嬌滴滴地說:“老闆,你這裡是不是缺人啊?您看我行不行?”老闆一看它這身打扮,簡直就是一個富家小姐,能吃得來苦嗎!把它招來不是請來個大小姐嗎!於是,老闆把話直說了:“小姐,對不起啊,我們這裡需要的是一個能吃苦耐勞的人,我看你,不合適。你還是到別處看看吧” 

  美美連着幾天找不到工作,饑寒交迫只好變賣首飾,以撿破爛為生,不久它又聽說賭博能在短時間內賺很多錢,於是它又去賭博,不僅沒有賺到錢,反而欠下了一屁股的債,而且它當時借的是高利貸足有幾十萬,一天的利息都要幾萬。只好躲在流落街頭。幸虧碰到了機靈,想法設法替它還清了賭債,還給它找到一份工作——在一家公司當了一個小職員。它從此也過上了平靜的生活,生活的艱辛磨練了它,它也變得省吃儉用了。

您正在瀏覽: 三隻小熊的獨立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隻小熊的獨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