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臨別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別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年前的夏末,相遇,你是我的學生,我是你的老師;五年後的初夏,分別,我是你的朋友,你是我的知己;五年中的光影,成長,我們風雨同舟。 

  世界上無論什麼名譽,什麼地位,什麼幸福,什麼尊榮,都比不上呆在母親身邊。可是去年夏日的噩耗,讓你不得不迅速成長。 

  堅韌不拔,是你在12歲的年紀經歷家庭重組、母親離世、祖孫相依后,稚嫩臉龐未乾的淚痕和無畏的擔當。 

  厚積薄發,是你在12個學期的日積月累中從未止步的自我完善。 你明白“閱讀即閱世”。書,是你一生的良師益友。 

  誠信自律,是你在第12次班委選舉中贏得全班52位同學的51票連任班長。那1票是你的,你把它投給了他人。 

  突如其來的變故,我一直試圖對你說說我的想法。然愈是親近,愈是不知該說些什麼。無言地守望相助吧!昂起你聖潔的頭顱,漫漫長路,做一面永不倒下的旗幟!

您正在瀏覽: 臨別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別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