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令營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總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在水利夏令營的第一天,我懷着高興的心情上了開往玉淵潭普惠北里10號市水務局活動站三樓的大巴。 

  我們到了一間很寬敞的屋子,我想這就是要舉行開營儀式的房間吧!等我們做好以後,開營儀式就要開始了。工作人員調試好各種設備以後,儀式正式開始。首先,是副營長宣讀組織機構和成員,他給我們介紹了本次活動有多少人,分老師,營員等等。接下來,副營長來給我們授營旗,那個手握營旗的同學把營旗左右晃動,我還看見有老師給他照了一張呢!之後,副營長繼續講話……然後就是秘書長宣讀營規,他主要講了:要注意安全,不要擅自離隊……9:00進行了“留住與水潤京城” 的科普講座,講座之後,我領悟到我們要“珍惜水資源,愛護水環境”!9:20的時候,我們參觀了“留住與水潤京城”的科普展覽。10點的時候,我們前往房山區參觀了南水北調工程,是由一位阿姨給我們講解的。大約在2:40的時候,我們坐大巴前往十渡。在途中,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一個叫郭浩然,另一個叫胡昌泰。 

這是在水利夏令營的第二天,我們大約8:30就去了十渡水上遊樂園,我和9個營員上了一個竹伐,我們用又長又粗的竹竿來驅動這條載滿十人的船,我也試過用竹竿來划這條船,真是太難了!我把竹竿插進水裡,如果稍微偏了一點,就很難再讓它直着接近水底。我們將近劃了40多分鐘才上了岸。接下來,我們就去玩水球,就是把一個人放在一個裝滿氣的圓球里讓后再把球放進水裡。還有一個近似水桶的大氣球,裡面可以裝3個人。 

  在一點半的時候,我們到了“平原抗日烈士陵園”進行參觀。我看到了許多同胞被侵略者殺害,真是慘不忍睹啊! 

  這是在水利夏令營的第三天,在9:00的時候,我們到了通州區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水夢園,我們在那裡進行參觀。11:00的時候,有一位解說員為我們講解了“大運河水文化”科普講座。午餐過後,我們開始了智力競賽。每組先選出兩個人過了第1大題,我們每組得分相同,都是20分,但最後讓1營的大哥哥大姐姐們贏了,真是不甘心啊!我們二營和三營的比分竟然相同都是60分! 

  最後就是閉營式了。 

  過完了這三天,我認識到了許多的水利知識,也讓我開了眼界,去那裡不但是去玩,也是去那裡學習。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