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別哭》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哭》觀后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別哭》觀后感

  這是部令人傷感的影片,它講述了在汶川大地震期間一連串關於友情、師生情、親情的事。而最令我佩服的是主角劉琳琳,她一開始見好友元元受傷了,沒有因要保住自己的性命而逃離,反而跑進教室幫助、陪伴她,結果自己也因此處在危險之中,這真是一份情深似海的友誼啊!我想元元的在天之靈也會因為有這麼一位摯友而稍感安慰的!

  還有,琳琳在自己危難之際一直在廢墟中為自己加油,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並巧妙敲擊身旁的琴鍵,發出聲音引起救援人員注意,真是有勇有謀有膽識!

  特別是最後那母女相見的場面,那位母親是淚流不止(也許是喜極而泣吧)而琳琳則用血在雪白的琴鍵上寫下了“媽媽別哭”四字;而當餘震來臨是,她媽媽不顧危險,毅然留下陪伴琳琳——無論琳琳怎樣哀求讓其逃離此地!這是一對多麼感人的母女啊!她們各自為對方着想,其之間的母女親顯現無遺,是令我們所難以理解的!

  這令我想起了許許多多的抗震小英雄,他們都是那麼勇敢,沒有被地震嚇壞,而是用清醒的頭腦自救,獲得生的希望。所以我們應當向他們一樣面對危險,畢竟“還是活着的感覺好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哭》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