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標籤:單元作文 地球資源作文 珍惜地球作文 六年級作文

  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一個跟你們差不多大年紀的學生,今年剛上六年級。我們同在一個地球上,同在一片藍天下,珍惜地球資源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都知道,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方。宇宙中,以地球為中心的四十萬億千米的範圍里,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另一個星球。所以,我們不能指望破壞了地球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

  現在,有的人為了自身的利益就去破壞地球,比如:毫無節制的用水、肆虐地砍伐樹木、過分地開發耕地、無止境地排放污水……可是,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是經過幾百萬年,甚至幾億年的地質變化才形成的。

  同學們,地球是無私的,她慷慨地向人類提供資源,但是這些資源一但枯竭,人類的生存也將受到威脅。

  我們是地球的未來,如果我們這一代不保護地球和地球資源,那麼,我們人類也將會滅絕。同學們,我建議你們節約一張紙、少用一滴水,讓她更美好!

  如果你以前浪費了很多資源,那麼請一定要記住我的建議:節約一張紙、少用一滴水!

  六(1)班楊xxx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四單元作文:珍惜地球資源建議書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