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很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簡單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每天都去找我,找到我又不說什麼,只是讓我站在他的旁邊。其實,我早已經習慣了他對我的冷漠,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並不會怎麼樣。因為,我無法釋然,我愛的不是他,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他常對我說:“明明知道自己習慣不能接受這樣,明明知道自己性格不是今天這樣。明明知道這種行為不會有個結果,但是你能不斷不斷要把自己說服,我想知道這樣你能開心嗎?我不想你在我的愛里受了傷害,我想知道這樣你會害怕嗎?因為這樣你可真的很傻!我想知道這樣你能開心嗎?我不想你在我的愛里找不到我!我想知道這樣你會害怕嗎?因為這樣你可真的很傻!” 

 真的不明白,愛與被愛都是這麼痛苦嗎?

  我痛苦並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愛很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