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丟棄的小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丟棄的小貓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被丟棄的小貓

  星期五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一隻被丟棄的小貓。它渾身黑乎乎的,兩隻爪子特別的臟。眼睛里還含着傷心的淚水。好像在乞求我說:“求求你,把我帶走吧!”它旁邊還有一些貓糧,可能是主人留給它的,但是看起來沒怎麼吃。我想:要是有哪個好心人,就把他帶走吧!

  有一次,我在上學的時候,在樓梯口又看見了一隻小貓。我先是大吃一驚,然後聚精會神地看着它。哦,原來是我放學回家路上的那隻小貓呀!我說:“你太可憐了,你這隻流浪貓呀!”

  後面幾天,我一直尋找這隻小貓,可就怎麼也找不着。我想:可能是哪位好心人帶回去了,給它洗澡、吃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從此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被丟棄的小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丟棄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