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夏令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夏令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學校,等待着汽車來帶領我們去遊山玩水。

  我們來到第一站:“太湖源頭”。下了車以後,大家都迫不及待了,想遊覽一遍這着名的風景點。太湖最令人情不自禁、讚嘆不已的就是那清澈見底的湖水了。我們連蹦帶跳地跑到湖邊,已是滿頭大汗了。老師一下令,同學們就紛紛跑到水邊,脫掉鞋子,光着小巧可愛的小腳丫,走進湖中玩水。我興沖沖地用手抓了一把水,想感受一下水的清涼。水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姑娘坐着滑滑梯,順着手指、手心,一直往下滑一樣,“啪嗒”一聲溜進水裡,就再也找不着了,只見一圈一圈的小圓暈蕩漾開去!不過手心裡還感覺的到,唯一的一絲清涼的氣息。

  有個同學太過於焦急了,他跑向水邊想去玩兒水。可笑的是,他還沒能享受到涼冰冰的水,卻被一塊光滑的大鵝卵石給滑倒了。(就好像,先給我們大家拜了個早年。)接着,那個同學一屁股摔在鵝卵石上,沿着石頭滑進了水中。猶如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排着隊伍滑進水裡似的!“哈哈哈哈!”大伙兒捧腹大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急忙過去一看,原來是那個同學滑進了水中的一個大坑裡,全身都濕透了。就如在一場暴風雨中淋成了一隻落湯雞似的。雖然他們狼狽不堪,但帶給我們大家不少歡樂的氣氛,我有說不盡的感激!

  令我最難忘的是,我們與倪老師打起了水戰,並且掉進了水裡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掉進水裡。(要問怎麼回事,我也說不清!)可能是我們在玩兒水的時候,倪老師很羨慕,忍不住也下水來和我們一起玩兒。由於沒人理睬倪老師,倪老師就往我們一群女同學身上撲水,想讓我們注意倪老師。天真的我們一下子就上了倪老師的老當。心想:“想和我們斗,哼,別異想天開了!”於是我們也發起了猛攻。就這樣,一場驚天動地的水戰打響了,其他同學都為我們助威。戰還沒打贏,驕傲的我們再一次的想入非非:“呵,單槍匹馬的,還想跟俺們斗,別妄想了!”但出乎意料的是:由於倪老師是大人,並且身強力壯,合夥的我們打了三四個回合就不行了,於是開始當逃兵了。可是我們無論怎樣四處逃避,都逃不出倪老師的魔掌。此時此刻的我們早已嚇得魂飛魄散了。我們由於驚嚇過度,還沒逃,就滑進了水裡。就這樣我全身都濕透了。我上了岸,過了好久,衣、褲都沒幹呢!(唉,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這麼慘!)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二站。這裡也有着與太湖同樣的優點。這裡也有波光粼粼的湖面。令我記憶猶新的就是瀑布里的“花鳥山水”、“青山綠水”,我非常喜愛水。

  我覺得這是最有意義的一次夏令營!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夏令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