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媽媽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媽媽洗衣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過了一個多姿多彩的假期,有快樂的旅遊,也有去五台山高興的心情,更有參加社區活動深刻的意義。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把媽媽洗衣服了。

  那天,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周六。我和小夥伴一起去參加社區活動,在社區小屋裡,姐姐讓我們幫自己的家長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很多同學都爭先恐後的提議,而我就犯難了,媽媽去學車了,而爸爸去外地了。怎麼辦?在回家的路上我想着解決辦法。我的朋友顧志誠看見我眉頭緊皺,走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我的犯難之處告訴了他,他想了一下說:“這還不簡單!你提前幫你媽媽幹完等她回來給她一個驚喜不就完了。”“對啊!”我驚嘆道,“就這麼辦!”我興沖沖的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媽媽未洗的衣服泡到水裡,倒上洗衣液,學着媽媽的動作搓起衣服來,我把衣服反過來,看準污點,使勁的搓。只見污點一點一點的變小,最後都變沒了。我慢慢的搓仔細的搓,生怕那塊沒洗掉。

  大約半個小時以後我把污點全部清洗完畢,衣服卻濕透了,我才想起媽媽以前洗衣服的時候,衣服全弄濕了,卻不換。而且洗得還是那麼乾乾靜靜。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真辛苦!

  我把洗過的衣服拿清水清洗乾淨,之後又拿衣服架一個個的從衣服中傳過來晾好。回到家把衣服換掉,坐在家裡靜靜等媽媽回來。

  過了半個小時媽媽看見沒洗的衣服已經晾好了,又驚喜又高興,把我摟在懷了對我說:“你長大了!能幫媽媽幹活了!”

  在這次的社會活動中我明白,幫媽媽干一次活。讓媽媽沉浸在快樂之中。也是一種快樂。只是這種快樂是讓別人快樂,自己才快樂。我從活動中體會出媽媽的辛苦,也明白以後應多幫媽媽多幹些活才行。

  北京西城區順城街第一小學六年級:宇文鵬

您正在瀏覽: 幫媽媽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媽媽洗衣服 暫無評論